Jackt鸡仔包

这里是Jackt,称呼我鸡仔即可。沙雕、涩图画手。
P站ID:1036258
猫爪ID: jackt
poipikuID:1070419
爱发电:jackt
感谢各位的留言,我都会仔细看的,不过社恐所以不怎么回复,请谅解。
目前开放接稿,具体请看置顶。(漫画档期已满)

同人作者二十题

有趣,题目作者:青山为雪 


  • 最初促使你创作的动力是什么?

这个可爱,让我画出来!

 

  • 如今让你继续创作的主要原因是什么?

和最初一样啊,不过现在是两人圈咯~多了可以玩耍的小伙伴。

 

  • 在创作过程中,最令你感到愉快的事情?

画想画的这件事本身就令我感到愉快。

 

  • 会在创作中产生负面情绪吗?来源是什么?

不会。

 

  • 一个角色的哪些特征最令你喜爱?

正直,强大的精神力和行动力。

 

  • 角色之间的哪些关系和互动最容易触动你?

能够并肩作战之类的。

 

  • 你的创作手法是否会被原作品的时代背景、语言、表现手法以及隐含观念影响?是怎样的影响?

我不知道,没办法回答。

 

  • 对你来说,基于一对CP进行创作时,角色各自的特点和角色之间的关系,哪个更重要?

角色之间的关系,然而我觉得这两点我都把握不好。

 

  • 更喜欢原作背景还是架空背景?如果是后者,喜欢、擅长、一直想写/画却没创作、创作了最多的,分别是哪种背景?

更喜欢原作背景~

 

  • 更喜欢HE,BE,还是开放结局?更擅长哪种?写的最多的是哪种?

HE,而且我从来不看BE(除非前文没说明不小心中枪)更擅长傻白甜(充满梦想或是童趣之类的题材?所以肯定HE),嗯。

 

  • 如何看待非原作走向的BE?假如你也会创作这种BE的话,你认为你想通过BE来表达什么?

不看,不会去画,没想法。

 

  • 创作新作品的时候,灵感一般都来自哪里?

除了深度睡眠以外的活动都有可能。

 

  • 描绘人物性格的时候,如何尽量保持角色和原作接近?

找一个能一边帮你写脚本,一边帮你分析的小伙伴。

其实还是多看原作吧,有时候也会去找一些别人写的文章看。

 

  •  你认为在同人作品中,故事情节和感情发展哪个更重要?你创作的时候这两种的比重如何?更擅长哪种?

情感发展!情感发展!情感发展!

话说同人文的故事情节不就是为了情感发展而写的吗?

 

  • 创作过长篇故事/漫画吗?比之短篇更喜欢哪种,更擅长哪种?

长篇同人漫画会画死人吧……我只能画短篇啦。虽然更喜欢长篇,但是能力不足无法做到呢。

 

  •  你认为怎样才是对原作角色的尊重?

当人看而不是当角色看。

 

  • 会修改已完成的作品吗?对自己更早的作品感觉如何?

不会。其实我觉得我的有些早期作品也是有可取之处的呢。

 

  •  是否出过本?是的话,有什么感想?反之也请说说你对出本的看法。

有啊。虽然开脑洞很开心,但是找印刷厂很麻烦。


  • 如果要把这张答卷发出去,请对你的读者/粉丝说一句除了“谢谢你们的喜欢,我会继续努力”以外的感言。

哦,这样啊,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粉丝诶,所以需要回答这个问题嘛?总之不论有没有人看,我总是会画下去的,毕竟画画是为数不多能让我整个过程都很开心的事情。

 

  • 最后推荐几首你喜欢的创作BGM,或是让你产生灵感的歌吧。

只要不是那种感觉像是喝温开水的音乐对我来说都可以啦,最近在听Maroon5的歌。

 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Jackt鸡仔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