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ckt鸡仔包

这里是Jackt,称呼我鸡仔即可。沙雕、涩图画手。
P站ID:1036258
猫爪ID: jackt
poipikuID:1070419
爱发电:jackt
感谢各位的留言,我都会仔细看的,不过社恐所以不怎么回复,请谅解。
目前开放接稿,具体请看置顶。(漫画档期已满)

不速之客私闯民宅,BB完后悄然删帖为哪般?(17-8-25更新)

感谢狒狒帮忙整理时间线,具体请看这里[link]

说实在长这么大第一次被人说白莲花,也是很新奇的体验了。


少当理中客,我认为我表达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。

你要喜欢劫盗者你就去喜欢,别扯SS。圈地自萌很难吗?

管太多。


新增——

莫不是听不懂吧?为何要包容你?你有自己的想法,就在自己lof发表自己观点,在我lof下,我想怎样就怎样。包容你大爷!

你想辩论这个议题,去找原PO,我转发就是赞同她的观点。

还是说,觉得打不过原PO来欺负我这个画手吧?

需要我帮你@原po嘛?


2017-08-25新增——

你来我家BB就BB,别怂的删掉自己评论好吗?(以及我很奇怪你删就删了,干嘛还留一条?是漏了嘛?



后台都有记录的不知道吗?






评论(24)
热度(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ackt鸡仔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