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ckt鸡仔包

这里是Jackt,称呼我鸡仔即可。沙雕、涩图画手。
P站ID:1036258
猫爪ID: jackt
poipikuID:1070419
爱发电:jackt
感谢各位的留言,我都会仔细看的,不过社恐所以不怎么回复,请谅解。
目前开放接稿,具体请看置顶。(漫画档期已满)

【Snarry斯哈】The Real You

猫爪BHF2014的活动漫,之前发过一次,不过那时候不熟悉lof,用图片模式一次只能发10张,弄了3条,比较影响阅读。所以重新合并一下一次性发,之前的我就删掉了。

建议电脑阅读,手机字太小了……

脚本 @漆黑的星子 


#78
提供人:linzhi
梗:谁是真正的教授!
     Harry被提供了一次让死者复生的机会。要求是在众多“人格”中排除掉“伪人格”,选出“正品”到底是谁!
     成功拯救完校长和教父后,哈利却在斯内普教授这关被难住了......Harry发现自己其实从来没有真正了解过这个“油腻腻的老蝙蝠”,能依靠的唯有继承下的教授的记忆,前面关卡奖励的赫敏“场外支援热线”,或许还有那份心底的执着与直觉?
     (其实就是好想看看Harry被一群“真伪”斯内普包围的场景!!过程中Harry不得不不断重温与教授相处的时光~~经历完所有的事情后再回忆的话好感度+MAX啊~
       而与此同时,被一群“伪斯内普”包围的“真斯内普”从一开始的厌烦这个所谓的“通关”大玩笑,到不断看见Harry为自己所付出的,再到主动配合去与Harry相处 的过程也在给感情慢慢增温!)
特别要求:
雷点:
附加补充:唔,伪斯内普人格可以借鉴各种崩坏同人文里的斯内普设定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3)
热度(769)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ackt鸡仔包 | Powered by LOFTER